秋日,在清华学习--生产总监班的点滴

UPDATETIME:2013-11-27
  晚秋初冬,朔风乍起。优雅的银杏树依旧伫立在清华大道上迎来送往,绿草丛中金黄色的银杏树叶,好像黄色的蝴蝶,点缀着晚秋的清华园,也浸染着生产班同学们的心情。11月8日同学们走进课堂开始了三天的学习。

来自全国的生产精英们将不分职位高低,不分行业领域,作为同窗伙伴共同在清华生产班学习,结合自己在生产管理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发挥海绵一样的学习力,积极汲取专家的理论、实战精华,为今后的厚积薄发做好知识储备。清华生产班也将用科学的、系统的、全面的课程来助力他们超越自我,再造卓越。

 同学们在学习后纷纷给予好评,课堂气氛活跃,老师授课方式新颖,内容实用价值高,并且与学员之间互动密切,提高了自己听课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表示将珍惜这次提升机会,认真的掌握每一堂课所学的专业知识,学用结合,切实利用好资源为自己的下一步的工作储蓄能量。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