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13日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班课程表

UPDATETIME:2016-10-2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62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或27天),每个月集中授课3天,总学时:216学时
参训对象: 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企业;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公路与桥梁工程企业;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企业等
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班
2016年11月份上课通知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清华园!在这里,您将感受到百年水木清华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名师大家的智慧风采;您将融入清华学子的行列,重温学生时代的温馨时光。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团队,共创温馨和谐的班级环境,祝愿大家在清华校园度过一段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上课、住宿安排】
上课时间:2016年11月11、12、13日(周五——周日,共计3天)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
住宿酒店:文津国际大酒店,协议价768元/晚(含早餐)
住宿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A02地块(清华大学南门外)文津国际公寓
请凭《学员证》在会务组签到领取教材讲义。
【课程安排】
日 期 课题、授课老师 课程引言
 
 11月11日
(星期五)
9:00-12:00
14:00-17:00
鬼谷子领袖绝学
 
授课老师:兰彦岭
 
鬼谷子,原名王诩,又名王禅,是春秋时期一位极富神秘色彩的传奇人物,他的弟子孙膑、庞涓、苏秦、张仪都在春秋战国时期叱咤一时。传说他长于修身养性之术,精于心理揣摩,深明刚柔之势,通晓纵横捭阖之术,独具通天之智。
商道盛起,竞争博弈连绵不休,为什么日夜拼搏,企业却总是难以突破?为什么紧赶慢赶,竞争却总是慢人一步?企业想走多远?企业能走多远?这一切的选择都不取决于老板的能力,而是取决于老板的智慧!优秀的企业家,首先是企业家优秀。
 
11月12日
(星期六)
9:00-12:00
14:00-17:00
赢天下——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
 
授课老师:徐京
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你将如何赢得战场?整合资源,共赢天下!                                  
股权激励不是分老板的股份,也不是分老板兜里的钱,而是通过一种制度,激励员工创造更多的利润,让员工干企业的活像干自己的活一样努力!只有经营性的股权激励才能保证企业基业长青。
 
 
11月13日
(星期日)
9:00-12:00
14:00-17:00
如何应对工程索赔与反索赔
 
授课老师:肖虹
在我国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履行过程中,普遍存在索赔与反索赔的现象。从业主违约、不利的自然条件和人为障碍、设计变更、工期延期、加速施工、业主不当终止工程和风险引起的索赔等方面分析了索赔发生的原因,提出从工程前期准备、施工准备和施工管理等三方面加强索赔管理,预防索赔事件的发生;从加强合同管理、对承包商违约进行索赔和及时处理承包商提出的索赔等三方面加强工程反索赔,合理规避工程管理风险。

授课老师介绍
兰彦岭

兰彦岭

演说家、管理咨询专家,中华百家争鸣
徐京

徐京

企业投融资、上市及公司治理实战专家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