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19日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课程表

UPDATETIME:2017-02-0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学习费用: 62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或27天),每个月集中授课3天,总学时:216学时
参训对象: 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企业;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公路与桥梁工程企业;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企业等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班30期
20173月份上课通知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清华园!在这里,您将感受到百年水木清华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名师大家的智慧风采;您将融入清华学子的行列,重温学生时代的温馨时光。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团队,共创温馨和谐的班级环境,祝愿大家在清华校园度过一段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上课、住宿安排】
上课时间:2017年3月17、18、19日(共计3天)
上课地点: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A座二层
住宿酒店:文津国际大酒店,协议价768元/晚(含早餐)
住宿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A02地块(清华大学南门外)文津国际公寓
请凭《学员证》在会务组签到领取教材讲义。
 
【课程安排】
日 期 时 间 授课内容 授课教师
3月17日
(星期五)
上午:9:00-12:00 华为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发展战略 丁守海
下午:14:00-17:00
3月18日
(星期六)
上午:9:00-12:00 招投标规范化管理与电子招投标应用 陈 伟
下午:14:00-17:00
3月19日
(星期日)
上午:9:00-12:00 企业危机管理9+1策略与风险控制 王 微
下午:13:30-16:30

【学员守则】
1、遵守各项学习要求,积极参与各项培训学习活动,踊跃发言。学员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团结协作。
2、进入教室时请及时把手机关闭或调整为静音状态,上课期间不要在教室接打电话,不要随意走动;尊重老师,专心听讲。
3、不经授课老师允许请勿携带录音、录像设备进入教室。
4、请勿在教室内吸烟、吃零食;请勿在楼道内吸烟、大声喧哗。
5、上课时请佩带听课证,未带听课证的学员不能听课。不许携带家眷或亲友听课。
6、请认真填写学籍表和学员反馈表,并按时交回。学习中对学校教学有任何建议,可向班主任反映,由其负责向学院反馈。
7、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定,加强组织纪律性,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团结友爱。要注意安全,听从班主任的安排。
8、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行李和贵重物品,注意防盗防火。
9、未经班主任允许,请勿在班级做与课程无关的任何宣传活动。
10、学习期间,如遇(以不熟悉的同学之名等)请您吃饭或外出活动的通知电话等或是周转资金等,需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及财产的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报到须知】
1、新学员报到时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和2寸蓝底照片2张
2、老学员凭听课证上课
 
【师资介绍】
丁守海:曾1999-2005年在我国著名企业标杆——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近6年,先后在市场部和人力资源部任职,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2007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任教。2014年8月,凭借出色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成果,被中国人民大学破格晋升为教授。
目前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担任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
华为历练的实战工作素养+人大雄厚的理论研究平台,使丁老师既能站在理论研究的前沿梳理企业发展的逻辑,也能从实战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接地气的解决方案。
凭借着有逻辑性的深度思考、有实操性的课程设计,以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诙谐生动的案例授课方式,课程一直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
目前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各类总裁班授课,主讲《企业的人才战略》(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大营销》等课程,因实操性强,广受学员好评,成为精品课程。
陈伟:笔名:达流,现担任招投标实战学院院长,中国招投标教育培训中心名誉主任、首席专家,中国工业品营销研究院招投标研究所所长、首席专家。
陈老师是具有独创管理思想和课程体系的资深咨询师、培训师和著名文化学者。在招投标、市场营销、国学智慧、企业文化领域理论精湛、经验丰富。他将招投标从一般性的政策法规和营销技巧提升到管理学的层面,开创出“招投标管理学”学科,被业界誉为“投标实战大师”。 他出版了《墨子智慧心解》等多部国学著作,是我国墨家思想企业应用传播的代表性人物。陈伟老师应邀担任多个央企和著名企业的常年咨询培训顾问,广受赞誉!
 
王微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知名危机管理专家,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授,原北大风险与危机管理研究室主任,清华大学项目管理工程研究院主讲教授,EMBA工商管理硕士,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专家,2008首届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2008中国十大公关人物。
实战经验:
2004年王微先生率先在国内提出最符合中国企业、政府及 NGO 组织需要的系列危机管理理论,填补了此前中国危机管理缺乏系统应对策略的空白,形成“中国式危机管理 9 + 1 策略”、“企业危机管理 9 + 1 预警”、“企业危机管理 9 + 1 误区” 等理论体系。个人专著《中国式危机公关9+1策略》被业界认为中国本土危机理论的突破性著作,颠覆了西方危机管理专家诺曼﹒ R ﹒奥古斯丁的理念,被称作“危机管理管理中的孙子兵法”。
作为危机管理实战专家, 王微先生先后成功处理了数十家企业的品牌危机及产品质量危机:宇通客车(上市公司)MBO危机、长城电脑公司(上市公司)的硬盘质量危机、某国产汽车的欧洲碰撞危机、某快速消费品(跨国公司)的产品质量危机、某知名笔记本电脑爆炸危机等、某房地产企业的人力资源危机。“被誉为中国危机管理实战第一人”、大中型企业家身边的品牌管家。
授课老师介绍
丁守海

丁守海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教授、博士
王微

王微

清华大学浙江长三角研究院中国社会责
陈伟

陈伟

招投标实战学院院长、首席专家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