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16日华商女性博雅学堂课表

UPDATETIME:2017-06-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华商女性博雅学堂
开课时间: 2019年07月13日  学习费用: 6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天,共计9次。
参训对象: 女企业家、女性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家夫人、高管夫人;
华商女性博雅学堂
开课通知
《华商女性博雅学堂》7月份课程安排,为保证您能够准时参课,请提前安排行程。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课程,请提前十个工作日致电班主任老师请假,以便于登记补课记录。
【内容预告】 
 当代女性在企业管理和运营中越来越重要,身为东方女性,我们不断探索合适的方式。常言:女性似水,本次课我们结合道家方法,运用柔性管理的温柔之术高效团队管理与核心团队建造。以独到的“慧眼”识人、选人、用对人、留住人是值得每个杰出女性思考的事情。
【课程安排】
  课程主题 主讲老师 单位及职务
7月15日
09:00—16:30
《道家柔性管理》女性职业发展及成就 王晓毅 王晓毅:现任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中国思想史专业博士生导师。在道家思想、魏晋玄学、三国历史文化等研究领域出版8部著作,发表论文百余篇。著作有:《国学举要》等
7月16日
09:00—16:30
 《人物志》
识人用人智慧

【课后活动
 女性企业家战略新思维与国际化视界
  王晓毅
    现任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授,中国思想史专业博士生导师。在道家思想、魏晋玄学、三国历史文化等研究领域出版8部著作,发表论文百余篇。相关的著作有:《国学举要》等。
课程地点】   
  北京大学
【住宿安排】   
本次课程可自行预订酒店,也可委托教研部预定。
授课老师介绍
王晓毅

王晓毅

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