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业)总裁班(第32期)8月份上课通知

UPDATETIME:2017-07-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62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或27天),每个月集中授课3天,总学时:216学时
参训对象: 房屋建筑及装饰工程企业;政公用及园林绿化工程企业;公路与桥梁工程企业;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企业等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清华园!在这里,您将感受到百年水木清华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名师大家的智慧风采;您将融入清华学子的行列,重温学生时代的温馨时光。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团队,共创温馨和谐的班级环境,祝愿大家在清华校园度过一段有意义的美好时光!

卓越领导者

2017年8月26日—27日

中国 · 北京

2天的课程

实战、实用、实效!
 

 

日期

时间

课程内容

授课教师

负责人

825

(星期

14:00-19:00

学员报到

王 华

报到地点: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A02地块(文津国际大酒店一层大厅)

826

(星期

上午:9:00-12:00

建筑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修炼

 方

下午:14:00-17:00

下午:17:30-18:00

学员与老师之间交流

 

827

(星期

上午:9:00-12:00

建筑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与领导力修炼

 方

下午:13:30-16:30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

课程背景
二十一世纪的企业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人是企业的根本,管理者更是企业中根本的根本,而作为管理者的职业心态、职业素养又是管理者的根本。一些国际化大公司对管理者的职业心态和价值观等“软”素质方面的要求和训练往往比对职业技能方面的“硬”素质要求更加关注和给予更加多的投入。
据零点调查公司新近对我国国内二千多家各类型企业所作调查,企业普遍存在以下现象:
1、企业人员不断在增加,工资奖金不断上涨,但公司的办事效率却逐渐下降,公司的经济效益不断下滑。企业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始终没有根本性的提高。
2、老板或者领导因为工作压力寝食不安,但是下属却无所事事,没有任何工作压力。布置任务时,下属都信誓旦旦保证完成,没有完成时又习惯性的借口多多。
3、企业制订了许多规章制度,甚至为此付出了很高的成本。但是,很少有人真正执行,最终制度流于形式,企业运作管理仍然有章不依,有章难依。
4、对自己有利可图的事情大家抢着做,对自己暂时没有好处而对公司极端重要的事情,却鲜有人管,非得老板亲自过问不可才勉强去做。
5、对于危害公司整体利益的事情熟视无睹,在老板和上级面前不讲真话,欺上瞒下,推过揽功。不愿承担相应责任。
6、你不授权,就有人指责你独裁专横。你一旦放权,他就来滥用职权,以权谋私
综合分析以上种种现象,陈方博士认为很多管理者在制度规范、技能培训、精神激励、物质奖励、职务升迁、加薪处罚等企业管理方面虽然是用尽心思,但是事实却总是事倍功半。问题在于:企业平时对于员工管理绝大多数都只关心只解决员工的知识技能层面存在的问题,停留在如何控制员工的层面,得到的结果自然也是只能暂时提高工作绩效,稍微过一段时间,就又一切照旧。真正的原因是管理者没有也无法解决员工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心态等本质的内在的问题,无法真正做到让员工自动自发。而这些问题就是员工的观念和职业心态问题,它恰恰是最关键的。不全面提升员工的职业化素养,不全面提升管理者的职业化素养,企业即使花再多的钱,费尽心思去培养员工的知识技能,可能也无法让企业的绩效有根本性的转变,无法让企业得到持续性的发展。
 
课程收益
1、帮助建筑业管理者重塑管理的正确理念,使管理者掌握如何充分调动企业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的方法;
2、帮助建筑业管理者掌握团队管理技巧,提升管理者的团队领导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3、让建筑业管理者掌握大量员工管理的实用方法,提升管理者在员工管理中的艺术,提升企业管理效益。
 
培训大纲
 
第一项修炼   建筑业卓越管理者的管理思维修炼
一个对建筑企业管理者的提问的剖析
建筑业管理者团队管理的基本手段应该是什么
如何评价一个建筑业管理者的管理能力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
如何认识和利用“规则”
学员意见的反思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树立正确的关注点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培养团队管理者的一个核心能力
关于“废物”的认知
精彩案例分享
经典问题研讨
第二项修炼    建筑业卓越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核心理念修炼
深刻理解建筑业人力资源及其开发与管理内涵
如何理解建筑业的人力资源
如何理解建筑业的人力资源管理
如何理解建筑业的人力资源开发
反省建筑企业重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真正缘由
建筑业的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建筑业的企业管理现状
建筑业人力资源的特性
建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职能分布与角色定位
精彩案例分享
经典问题研讨
第三项修炼    建筑业卓越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核心技能修炼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识别人
建筑业管理者识别人的种种误区剖析
建筑业管理者识别人的核心方法分享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使用人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使用问题员工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使用核心员工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有效激励员工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培养人
建筑业管理者培养人的种种误区剖析
建筑业管理者培养人的核心方法分享
建筑业管理者如何进行绩效管理
清晰建筑业绩效与绩效管理的内涵
清晰建筑业绩效管理的角色定位
如何建立建筑业的绩效管理体系
精彩案例分享
经典问题研讨
第四项修炼    建筑业卓越管理者领导力修炼
如何提升建筑业管理者的思维力
如何提升建筑业管理者的影响力
精彩案例分享
经典问题研讨
 师资介绍
    陈  方:工业心理学博士,资深管理顾问和培训讲师,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清华北大总裁班特聘教授、清大经管商学院特聘教授。
     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近12年工作经历。广东沿海大型外资、合资企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八年。曾先后服务于正大集团、香港思忆集团、骏丰集团,并担任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管理职位。2002年以来,一直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和员工培训工作,主要为企业提供经营管理改善方案,辅导企业经营管理变革和进行企业员工职业素养与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担任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陈方博士对企业管理工作有丰富的实际运作经验。能根据企业现状,独立制定科学合理、适合企业发展及管理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并有效加以推行;曾经多次主持多家企业整体经营战略、人力资源战略、企业营销策略的研究与设计;对企业文化的建立、推广;对企业知识管理、学习型组织建立以及企业经营管理诊断和企业执行力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陈方博士有丰富的企业员工内部培训经验。曾经受邀为中石油管道局,中建二局,胜利油田,武钢集团、中国国电、南方电网等多家著名企业提供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技能等方面的培训近千场。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