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15日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课表

UPDATETIME:2018-06-2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集中面授3天/2个月,共12次课程,学制 两年(或36天)。
参训对象: 1.大中型制造业供应链总监、主管生产供应副总经理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教学安排表
一、课程背景

英国美国著名供应链管理专家马丁.克里斯托夫关于市场上只有供应链,而没有企业;未来真正的竞争不是企业与企业,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为打造行业领军人物,蜕变时代精英制定课程,可全模块深度学习,亦可单模块听专业解析。其拥有以下绝对优势:

 

 全国移动课堂平台:全国产业集群城市、物流节点城市、外向自贸区城市等,巡回授课。
 全国权威专家平台:管产学研4方面,集采、运储配、信息、金融、技术等,全产业链专家。
 全国业界精英平台:始创于2003年,集中最早一批从业精英,多为行业领跑者,各地商会会长。
 全产业链商务平台:链接实业、电商、物流、金融,打造全供应链企业,低成本交易平台。
 全程咨询融资平台:培训为启蒙,咨询为智囊,金融为扶持,实现企业资源优势的兼并购。
 
本期课程时间地点如下:
报到时间:  2018年7月12日 早8:30
上课时间:  2018年7月13日-15日  9:00-12:00  13:30-16:30
报到及上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科技园创新大厦B座二层多功能厅
二、课程安排
上 课 时 间 主 讲 课  题 讲 师
7月13日
(周五)
9:00-12:00 《CM2配置管理-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 尹海涛
13:30-16:30 《CM2配置管理-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 尹海涛
7月14日
(周六)
9:00-12:00 《物流园区的策划定位、招商与运营》 朱  国
13:30-16:30 《物流园区的策划定位、招商与运营》 朱  国
7月15日
(周日)
9:00-12:00 《新零售与供应链》 张  刚
13:30-16:30 《新零售与供应链》 张  刚
三、师资介绍
尹海涛
美国配置管理协会(IpX)CM2-A认证讲师,清华大学化工系硕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工信部领军人才特邀讲师,有10年外企复杂产品研发与技术团队管理经验,期间作为研发负责人管理约50人跨国研发团队,负责型大型电力设备研发及项目实施工作。2014年创建北京金海棠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知识及信息化管理,北京金海棠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配置管理协会(IpX)全球合作伙伴,CM2配置管理课程中国独家授权,目前有超过35个国家、超过1800家企业接受过CM2的培训和服务,按照CM2标准建立其产品与服务管理体系,对其产品和服务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如GE航空、波音、空客、惠普、爱科、甲骨文、苹果等,CM2也是PLM/PDM信息化软件和工业4.0的理论基础。 培训使用IpX原版教材资料,中文授课,教材和案例教学相结合,强调互动和企业实际相结合。
 
朱  国                                   
现为普洛斯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朱国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专业,自1998年毕业后一直在大型集团企业、外资地产公司工作,从住宅投资,到商业开发,到现在的工业地产(物流地产)投资开发和运营,是知名物流地产界的专家,目前在普洛斯负责投资、兼并收购以及多式联运业务板块,投资开发了众多电商物流园、公路港、多式联运基地等大型物流项目,在物流地产选址、投资、设计、工程、招商、运营、管理、物流信息化以及物流地产项目的并购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受邀到铁道党校、清华大学等学校讲课。
 
张  刚
专注于客户服务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工作超过二十一年,拥有惠普公司十二年的外企工作经历,超过九年的两次创业经历,十九年的人员管理背景。作为外部咨询管理专家曾为工信部视听产品司、华为、海尔、TCL、长虹等知名企业客户提供总工作时长超过二十八个月的客户服务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咨询工作。自二零零二年在惠普商学院及外部培训机构进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授课,学员遍及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总人数超过三千人。在供应链管理、客户服务管理、企业管理、独立创业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管理心得。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