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24日标杆房地产EMBA总裁研修班课表

UPDATETIME:2019-02-2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京大学标杆房地产EMBA总裁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学习费用: 12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周末)。
参训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
   当今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欠缺的就是实践总结,房地产企业在过去忽略了知识和专业,过去的黄金十年整个的房地产市场非常好,所以地产企业不要太多的知识和专业,市场可以完完全全的收纳它。
    
    但从2016年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是在变化的,未来房地产市场会有更多颠覆性的变化。大量房企老板开始意识到:没有人才,缺乏专业。因此房地产企业必须要“健身”,一面健身,一面吸收营养。
  
    北大《标杆房地产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以“助力地产人的成长,帮扶地产企业的发展”为宗旨。围绕地产人最关心的“钱、地、人”。
 
3月23-24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开学典礼。
  授课内容:土地拓展;房地产金融创新。
 

3月23日《房地产金融创新》 冯科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 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班授课老师 3月24日 《土地拓展》谯闻东 房地产项目前期领域专家
授课老师介绍
冯科

冯科

北京大学经济所常务副所长,研究员,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