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25日中国国学百家讲堂开课

UPDATETIME:2022-09-0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中国国学百家讲堂与智慧传承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学习两天
参训对象: 热爱传统文化以及渴望名师引路的个人或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

第21期清华园精品国学班  
   2022年9月23—25日  
   1.jpg

开学第一课

一、《黄帝内经》是生命之学,人类学最高的学问;是大功德,有大慈悲;因循天地之道,探究生命本源;从医入道,道以医显;天下即人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借假修真的载体,是蓄之养之的精品;掌握了内在,才能把握外在。  
   人生难得,真法难闻,真经是有缘才可以听闻;清净心,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向内求,修自己的身,修自己的心,身心即命运。

二、中华文明是以家庭为核心的文明。《参境家学》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参合经史,对新家学、家教、家风、家训及家族传承的继往开来的一种有益探索。夫妇和而家道成,读圣典而自知明,持家学而传承久。  
   本次选学《参境家学》系列:《大学》文化培育的蓝图宝典,《孝经》事业长久的能量支撑,《资治通鉴》传承久远的自信源泉。

授课老师介绍
张其成

张其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 教授
冯宇奇

冯宇奇

参境家学创办人,知名文化学者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