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杨念祖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著名财务专家,实战派讲师,职业指南频道《企管天下》栏目特邀专家。曾先后担任大型中央企业、外资房地产企业、投资公司、物流公司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等职务,具有建筑、勘察设计、工业、房地产、商业、物业、餐饮、咨询、物流等行业工作经验。现担任北京铁运新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杨念祖老师不仅具有丰富的财务总监职业经验,又具有扎实的企业经营管理的实战经验。近年来主要讲授财务总监班、总裁班、MBA班、EMBA班、职业经理人班、银行信贷等方面的课程。

杨念祖老师在企业投融资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和财务分析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特别是近年来在《财务报表分析与企业经营决策》、《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会计报表与银行信贷决策》、《企业现金流管理策略》、《财务报表分析与企业价值管理》等系列课程的培训方面,形成了清晰、严谨、实用、生动的培训风格,培训课程运用大量的实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风格新颖,视角独到,内容充实缜密,逻辑性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力求把先进的会计理念和财务思维传授给学员,不仅能让学员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更重要的是将财务理论与企业经营实践紧密结合,实现财务与经营的无缝对接,通过财务报表发现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反过来用财务的思维指导企业的经营决策,使财务充满鲜活力。
授课特色:
◆采用案例教学,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能将财务会计与企业经营活动完美对接,活学活用。
◆以财务报表作为平台,紧紧围绕企业的筹资、投资、经营、分配等经济活动授课。
他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总结,先后在《金融时报》 《中国会计报》 《会计之友》 《北京财会》 《财会信报》 《航空财会》 《中国地产》 《中国勘察设计》等刊物发表过数十篇经济、财会类文章。《中国会计报》等媒体曾就财务管理与企业经营方面的话题做过多次专访。

财务总监系列课程:
财务报表分析与企业经营决策
企业现金流量管理策略
财务报表分析与企业价值管理
非财(企业经管人员)系列课程: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
总经理的财务管理
银行信贷系列课程:
财务报表分析与银行信贷决策
企业财务报表的分析与识别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念祖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念祖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