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城

前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独立培训讲师 《财务战略》《企业现金流与盈利能力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李成城

独立培训讲师、财务管理咨询顾问。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担任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联想(包括现在的联想控股、联想集团、神州数码)任职16年,是一位资深的财务经理人,被熟悉他的企业高管称为:“最不像财务专业人士的财务专家”、“我见过的把财务玩得最融会贯通的人”。
李成城先生从2002年开始从事财务管理培训工作。作为联想内部认证讲师,他为联想各业务单元做的财务管理培训是联想内部口碑最好的管理培训课程。丰富的职业阅历,使得他在财务管理培训中,更多地从企业竞争战略和业务运营的角度出发,剖析企业战略、业务运营与财务管理之间的联系,把三者有机的结合起来。他的培训受到非专业财务经理人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李成城先生具有丰富的职业阅历和深厚的管理功力,涉足了国际化大型企业的战略规划、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IT建设、市场营销、采购、物流控制、政府关系等诸多领域,对上述的各个领域都有深刻而独到的理解。
李成城先生于2002年在联想集团有限公司首先提出引进平衡计分卡作为战略规划和战略管理的工具,并对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进行了以平衡计分卡为核心的战略规划与战略管理培训。他负责制订了2003年至2007年联想集团财务职能的年度规划,所制订的部门年度规划在50多个部门中始终名列前茅,受到集团中高层管理者的一致推崇和肯定。作为集团战略规划Team的成员,他曾多次参与集团年度战略规划纲要的设计,对众多部门的年度战略规划进行了评估和论证,通过对战略规划及其执行进行了长期的分析和研究,对于企业战略管理成败得失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2004年3月,李成城先生曾受邀在深圳为招商银行最高管理层讲授平衡计分卡,得到包括马蔚华行长在内的招商银行高层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曾经培训的客户包括:招商银行、联想集团、神州数码、中国电信、中化集团、神华集团、三星(中国)、福田汽车、泰康人寿、国泰君安、首创集团、唐山钢铁、博奥生物、安徽海螺水泥等数十家大型企业,以及清华大学财务总监研修班、国家经贸委国际会计准则与惯例研修班,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成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成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成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