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

香港崇德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私募基金》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陈敏  现任香港崇德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曾任中银国际证券执行董事、联合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曾任香港常泽有限公董事总经理、首钢控股(新加坡)、首钢控股(香港)董事副总经理。90年代中期曾接受首钢集团受权在香港、新加坡操作收购“首长”系6家上市公司及后续重组和跨境资产注入等红筹化资本运作,出任首长国际(港红筹上市HKEx697)及首长科技(港红筹上市HKEx521)等在港交所上市公司执行董事。陈先生为北大光华EMBA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及金融经济高级经济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敏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敏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敏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