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金融与投资以及案例分析 13439064501 陈老师 王洪老师参与的班级:
  • 建设工程企业项目经理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王洪

    王洪,自2002至今,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曾就读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清华大学、分别取得房地产理学硕士和建筑设计工学硕士,以及天津大学、获得建筑学工学学士。曾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欧美等国金融机构、顾问咨询机构及跨国公司。英国剑桥大学访问学者,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士及杰出会员,美国城市土地学会会员,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高级顾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学会专家组成员,欧美同学会麻省理工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并若干公司独立董事等。

    王洪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房地产金融与投资,房地产开发,城市经济与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公司发展战略与管理模式,房地产经纪,房地产法规,资产证券化,投资银行业务,国际资本市场,城市新区及开发区发展规划,互联网有关应用。他近年承担的研究项目包括:“嘉化工业园五年(2011至2015)发展规划”,“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商业区的城市功能定位、建筑规模及发展模式研究”,“大型房地产集团发展战略及管理模式研究”,“国外房地产经纪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洪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洪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洪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洪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