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建军

亚太企业财务联盟(APFA)咨询顾问 《公司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市场》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韩建军:亚太企业财务联盟(APFA)咨询顾问,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URDOCH UNIVERSITY 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先后就读于上海外国语学院、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美国华盛顿大学。曾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一波士顿投资银行、美林投资银行、花旗银行等进修与工作。回国后分别在中国人民银行、南方信托投资公司、建设银行信托投资公司以及永安保险公司等担任高级管理职务。2000年起,先后受聘于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澳大利亚MURDOCHUNIVERSITY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为其EMBA、MBA等高层研修班,教授《公司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管理》、《国际金融市场》以及《市场经济指标分析》等课程。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韩建军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韩建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韩建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