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特聘教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企业战略专业委员会特邀研究员;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特邀研究员; 北京青年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全国《学习型组织--第五项修炼》讲师团著名讲师;北京市创业者培训专家组成员;北京船舶工业管理干部学院 副教授;北京电视台《中国人才报道》的顾问及众多知名企业咨询顾问;上海交大、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国家电力集团公司高级人才培训中心、海天世纪、北大纵横等多家院校及培训机构客座教授。

王志耘教授著有《企业管理》、《中小企业创办与经营》[1]等书,参与过许多大型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课题研究。是我国最早研究并向全国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现代管理理论的创始人之一,“中关村文化发展规划”研究和鉴定专家之一。 曾在全国众多企、事业单位进行过精彩的演讲,先后为许多知名企业及政府机关进行过卓有成效的培训,反响强烈,受到热烈欢迎。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志耘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