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卫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教授 《组织行为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张建卫老师参与的班级:
  • 华商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张建卫 男,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获心理学博士学位。

       国际华人管理学会会员,美国管理学会会员。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会成员。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裁班特聘讲师。
       北京大学“企业家研修班”特聘讲师。
       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培训中心客座教授。
       现为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教授,校内主讲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和MBA的核心课程:《组织行为学》;
       兼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国家电网公司、核工业总公司、华北电力集团、首都旅游集团等MBA(EMBA)研修班或总裁班特聘讲师,主讲的核心课程:《组织行为学》、《领导艺术》、《管理沟通与团队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等。
       目前已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了50余篇论文和研究报告,参与编著(译)《人力资源管理》、《心理诊断》等多部著作,出版了《经理人自我修炼的五把钥匙》(时代光华管理课程VCD)。
       
     研究方向: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兼职
       曾经或正在担任浙江恒达实业集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国富创新管理咨询公司、北京易普斯管理咨询公司和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和培训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建卫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建卫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建卫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建卫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