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杨子

荣膺“2007中国十大员工职业化专家 ” 称号
十年专职客户服务、行为规范培训导师
五年匈牙利德布勒森文化产业集团商业行为总监
北京广播学院播音表演专业
清华大学国家CIMS培训中心特约讲师
华南理工大学特约讲师
特聘客户服务组专家
美国领导特质分析PDP专业咨询
常驻地:深圳
主讲课程
《女性魅力》 《商务礼仪》 《优质客户服务》 《商务魅力提升》《电话礼仪》 《有效的沟通技巧》《一线员工服务技巧训练》 《时间/压力管理》《电话销售技巧》 《员工职业化培训》《自我管理》 《行政文秘职业化》 
课程特点
    培训风格风趣、幽默、活泼,善于挖掘及调动学员内在的潜力及主动性,激励式的教学方法,并配有大量案例,所授课程广受企业界的好评。
服务客户
    中海油、中石化、中国海关信息中心、北汽福田汽车、Volvo汽车、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广汽零部件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民生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佛山信用社、万科地产、广州中海物业、北京控股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北京移动、广东移动、广州移动、内蒙古移动、南京电信、大唐电信、中兴通讯、中国惠普、联想集团、美的集团、美的商学院、三星高新电机、步步高电子、中国互联网、中企网络、艾默生能源网络、东软软件公司、特步(中国)、中国大饭店、香格里拉酒店、民族饭店、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中国烹饪协会、南方李锦记、广州发展实业控股集团、蒙牛集团、长江商学院、上海交大、西安交大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子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子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子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子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