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陈建忠
陈建忠老师是紫荆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陈建忠老师,潜心探究 “《周易》六爻”。凝聚二十多年心血的苦心钻研使得陈先生成为公认的“《周易》六爻”的主要权威之一,在学术界享有很高的声望。

《周易》作为中国古文化中一颗璀璨的珍宝,博大精深,包罗万象,现有的科学理论还无法洞察其深邃的奥妙。加之社会上一些对《周易》缺乏深入理解的“大师”和书籍的泛滥,导致《周易》研究的科学性和严肃性受到了影响,一度被视为“迷信”。针对这种情况,陈老师以弘扬中国文化为己任,强调《周易》研究中广泛实践和实证的重要性,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许多大学的EMBA、总裁班、国学班(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华侨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大、西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授课),推广对“《周易》与风险控制暨战略管理决策”、“如何让人生事业保值增值—周易智慧与应用”、  “﹤有情建筑与养身﹥-风水”等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客观理解。其独到的授课内容和见解,使学员为之叹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建忠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建忠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建忠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