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宇奇

参境家学创办人,知名文化学者 参境家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冯宇奇老师参与的班级:
  • 中国国学百家讲堂与智慧传承高级研修班
  • 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
  • 老师介绍

    2.jpg
    冯宇奇

    知名文化学者
    参境家学创办人
    家族文化传承设计师
    中国国学百家讲堂讲师
    知名企业文化顾问
    北大哲学班特聘老师
    北京大学中国新一代企业家班主讲教授

    冯宇奇老师是一位力求将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相结合的践行者,深研中华传统三十年,12岁开始学习兵法,并以《管子》为起点,喜好诸子百家,对《大学》颇有心得。1997年上香山,闭门研读《资治通鉴》等著作,兼学党史、现代金融学。2008年下山,开始进行传统文化教育与践行,并拜佛、道高人和文化泰斗为师,逐渐形成了“持枢智慧脊梁文化”的教学理论体系。善用“私塾对谈”的方式对小众精英群体深入教授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其《参境人生》以家庭为对象,学生包括政界、企业家、教育界高层认识及其家人、子女,深受认可与推崇。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冯宇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冯宇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冯宇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冯宇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