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克放

现为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价值创新——策划设计的永恒追求》,《房地产的规划设计》 13439064501 陈老师 孙克放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丰房地产开发与金融EMBA国际班
  • 老师介绍

     

    \

    孙克放简介

       现为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工程系。从事设计工作20多年,参加并主持多项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项目。1997年任建设部城市住宅小区试点办公室主任助理,从事专门住宅研究和全国住宅试点小区管理工作;1998年任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示范工程处处长,具体负责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管理工作。197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工程系,从事建筑设计工作30多年,参加过多项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1997年担任建设部全国城市住宅试点办公室主任助理,参加全国住宅试点小区的管理和指导工作,并开展对住宅的专门研究。1998年任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示范工程处处长,负责“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管理、指导与住宅性能认定工作。2005年6月任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孙克放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克放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克放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克放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