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煜

中国教育学会美术研究会会员 《金禹民印存》 书法艺术鉴赏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金煜

金煜,1941年11月出生,当代中国山水画家。现任中国教育学会美术研究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品鉴定室研究员、陈半丁纪念馆顾问、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理事、中国民间国宝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员等职务。

主要作品

《金禹民印存》;
《龙.虎.神.佛》——书法四册集;
《中国现当代书画名家印款》;
《教育百科全书美术卷.篆刻》——受邀著写一册英文版;
《收藏与鉴赏》——撰陶瓷,书法绘画,篆刻,收藏概论;
《学生艺术辞典》——中国部分;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金煜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金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金煜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金煜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