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张志东
住建部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主任专家委员 

全国知名实战商业地产操盘手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 首席培训专家
上海复旦大学商业地产研究所研究员
房地产、物业管理领域客户服务专家
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房地产总裁班、MBA\EMBA班特邀教授
曾任中粮凯莱副总经理 曾任中粮置业凯莱高管参与《大悦城》城市综合体运营工作。并参与过、《君隆广场》、《星耀五洲》《中远万和城》等大型项目的顾问工作。从1999年开始从事企业培训工作,富而又精深的知识结构,形成了张老师深入浅出、间隔变换、疏密相间、融洽统一的授课风格。有上千小时的授课经验。善于利用成人学习的特点,针对中国学员在工作中的培训需求设计、实施有效的培训计划。他的授课风格独特,擅长在最短的时间内创建理想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培养学员自信心,激励他们有效而独立地工作。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志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志东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志东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