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张飚老师

国家环境产业园项目组组长;
易信城市产业研究院董事长;
产业园区建设专家、知名学者
土地政策研究和运用专家
国内顶级实践派产业地产专家讲师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特聘教授;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经济地理专业研修;
曾任春光集团、新华集团、澳美基业、中盈集团等大型房地产集团总裁;搜房网、新浪房地产网等知名网站房地产板块顾问。
个人介绍:
著名的实战派专家,主持过土地运营、产业园区、文化养老方面三百多多平方公里七百多万平米的开发,近年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多家院校主讲城市运营、新型城镇化、产业园区等主题课程,曾任深圳特建发、华润、中信、中交、中铁、张江高科、苏州工业园等多家大型央企和广水、淮安、霸州、荆门、酒泉、赤峰及北京房山区等地方政府顾问。
在土地获取环节有丰富的经验。
曾在产业地产系列课程中多次提出关注安新雄县等白洋淀区域的历史价值。
因在城市、产业、土地、园区建设等环节优秀的专业水准,被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的国家软实力评估中心聘请为副主任,在国务院批准的副部级国家同类唯一专业协会组织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聘请为教育专家委总干事,同时还担任北京大学北大与企业发展促进会城市运营主任专家和华城智汇北京城市规划管理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实战经验:
实操多个区域性开发和新市镇开发。区域发展、产业规划、新型城镇化、园区开发方面均有深刻理论和实践功底。
二十年的项目操盘经验,主持园区开发、区域规划、产业定位、一级土地整理项目总面积达300余平方公里,主持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达700余万平方,以实践项目为载体,统筹研发、实践和运营管控。
参与部分项目及服务客户:
参与主持操作了新市镇天津模式、新农村建设海南模式的建设
担任北京房山区、中新生态城、重庆两江新区商务核心区、武汉智慧城、山东丁字湾南海新城等多个城市的规划发展顾问。
大型企业:担任招商局地产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重庆高科集团、中航国际、中环国投集团、中信集团、深圳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传化物流、深圳航空、成都建工集团、四川能投集团、珠江实业、越秀集团、张江高科、华润集团、富力集团、华侨城、万科集团、首地集团、鲁能集团、中铁置业、中铁物流、四川铁投、天津临港投资控投公司、天津松江集团、陕文投集团、武汉地产集团、苏州工业园、辰能集团、金科地产等多家央、国企及大型集团专家顾问。
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等。
历任大型房地产集团总裁。
政府:广水、淮安、霸州、荆门、酒泉、赤峰、北京房山区等地方政府顾问。
授课风格:
典型实战派讲师,拥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及管理经验,授课方式“重实用轻理论”,深入浅出,案例授课,互动性强,企业内训均为订制式课程,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
精品课程:
《产业地产价值构建与实践》《产业地产开发模式与资本运作》
《产业地产项目论证与开发实操》《产业规划与园区开发》
《产业园区规划与招商实战操作策略》《园区开发与运营》
《房地产行业ppp项目实操专题解析》《旧改全过程运营管理系统及案例》
《科技园区发展运营管理与规划》《科技园区开发与拿地策略》
《区域协同与区域发展-----战区制管控的根源和条件》
《房地产企业参与棚户区开发建设政策运用与模式》
《产城融合之路:产业新城开发系列课程》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飚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飚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飚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