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常乐

中国孙子兵法研究院秘书长、北京大学总裁班特聘培训师、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培训师、新希望集团特聘首席企业文化顾问、北京奇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孙子兵法与实战营销》《总裁演说之道》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赵常乐
赵常乐,中国孙子兵法研究院秘书长、北京大学总裁班特聘培训师、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培训师、新希望集团特聘首席企业文化顾问、北京奇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常乐衷情于企业管理研究,以《孙子兵法》研究院和《销售教练技术》研究中心为智囊核心,本着“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管理思想,奔走于全国各大企业和院校,为企业家们传道解惑。
他热衷于传统文化研究,从《周易》及儒释道法兵等诸多经典学派中总结出中国企业经营哲学;他喜欢研究现代企业,从大量企业经营事例中探寻背后的真相与本质,发现经营成功之道;他善于激发学员兴趣,提出的“新商业文明”、“企业家社会责任”、“从人心出发引导人,从人性出发管理人”等经营管理智慧得到许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
他先后为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农业大学、西北大学 、上海交大、西南交大、西南财大等国内著名高校总裁班、MBA班、EMBA班、商界领袖班、企业高级管理研修班授课,获得业界及学员广泛好评。

品牌课程

《孙子兵法》系列课程
《演说智慧》系列课程
《营销管理》系列课程

主讲课题

《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
《孙子兵法与实战营销
《营销团队管理实务》
《营销管理与创新》
《经销商强大之路》
《总裁演说之道》
《阳光心态》
销售精英激励与战技能提升》晋级版

培训风格

1. 赵常乐老师的课程注重开启学员智慧,悟道而后善于术,从现象探寻本质,进而提出解决方案,以问题带动学员动脑、动手、动心,达成更持久的效果;
2. 赵老师的培训激情而幽默,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课程案例取样经典、剖析不拘常理,保证了课程的高度与深度,同时兼具实战性、实用性、实操性;
3. 赵老师授课追求行为到习惯的持久改变,充分运用心理学、神经语言学、催眠等技术,将观念转化成信念,把行为变成习惯,从而达到知行合一;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赵常乐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赵常乐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