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昆

著名公共关系与礼仪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 《外交学》《交际礼仪》《商务礼仪》《社交礼仪教程》 13439064501 陈老师 金正昆老师参与的班级:
  • 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总承包复合型人才 实战研讨班
  • 老师介绍

    金正昆

    金正昆,著名公共关系与礼仪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从事礼仪学、外交学、传播学与公共关系学研究。其应用礼仪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居于前沿位置,现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多所院校兼职教授。个人正式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主要有《外交学》、《交际礼仪》、《商务礼仪》、《社交礼仪教程》等。已正式发表文章、论文百余篇。有“中国礼仪教授第一人”之称。

    金正昆教授曾经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等几十家媒体主讲礼仪。

    在国内高校中率先开设礼仪课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社会推广与普及礼仪知识,并且已出版多部相关专著与教材。代表作有:《外交学》、《涉外礼仪教程》、《商务礼仪教程》等20余部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金正昆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金正昆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金正昆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金正昆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