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毕波毕波
【生意·人】移动社群联合创办人,“商业领导力实践组”成员,移动支付公司副总裁
 
同时还担任
哈工大管理学院、德鲁克管理学院、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特聘战略规划课程、领导力实践课程、人力资源经营课程讲师。
工作经历
曾任职中国平安、创维集团等商业机构,担任董事、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企业学院等方面工作。
培训主题及资历
专注于以“商业领导力实践”为主题的培训与顾问工作,具体侧重在BLT领导流程、业务战略规划流程、管理决策、人力资源经营等内容。
美国IPMA—HR认证专家;
2009年度中国百佳管理培训师(新华社培训杂志),2007年度十佳培训师(中人网)
 
部分培训客户
内训(不计公开班、大学管理课程班)涉及的客户及其分支机构主要有:
银行业的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浙商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贵阳银行、华润银行;
证券业的国信证券、安信证券、招商证券、中投证券、国海证券、华西证券、东北证券、中航证券、恒泰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
保险业的平安人寿、中国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太平保险集团(香港)、生命人寿、华夏人寿、幸福人寿、利安人寿、前海人寿、中英人寿、合众人寿、民安保险;
电力石油业的中国核电、国家核电、中广核、天津核电研究院、国华电力、粤电集团、山西供电、江西电力、珠海供电、玉林供电、中石油、大庆采油、华油集团;
其他行业的诺安基金、支付宝、拍拍贷、中兵工业、中航工业、中国国航、国货航、海航、深航、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建筑、中工国际、吉利汽车、一汽轿车、北汽研究院、南汽研究院、厦门海翼集团、广汽商贸、上海永达、成都三和、四川机场集团、广州地铁、华润啤酒、相宜本草、安踏、柳工、徐工、雷沃重工、央视未来广告、北广传媒、广东中烟、河北中烟、美的、华侨城集团、中海地产、碧桂园、阳光100、宝能地产、京基地产、中原地产、北京城建、长城物业、华润物业、安防(中国)、华星光电、中兴通讯、阿里巴巴、芒果网、世纪互联、爱施德、信立泰药业、学而思、美联英语、德邦物流、宅急送、东芝医疗、三星、LG化学、殴姆龙、永旺、富士施乐等。
部分顾问项目
平安—麦肯锡项目:全程参加了麦肯锡咨询公司在平安保险的咨询项目中的三个:人力资源管理方案的设计与推行、平安财务管理流程重建及权责划分、总公司投资管理中心组织结构与运作流程。部分参加了平安寿险资金管理体系改革项目。
华夏人寿“创建领导者团队”项目:项目设计及咨询顾问。
国信证券“朝阳计划”项目:项目设计及培训执行。
康拓普战略规划项目:规划流程授课、辅导与成果评审。
广州联通内训师提升项目:课程设计方法授课,培训中的电影运用技术授课。
中山电信内训师技能发展项目:课程开发方法授课与成果评审。
中原地产课程开发项目:课程开发方法授课、辅导。
信立泰药业课程开发项目:课程开发方法授课、辅导与成果评审。
平安集团微课项目:微课设计方法及开发工具设计。

“毕波 商业领导力实践”课程组合 2016
围绕一直不变的领导力与经营主题,提供“实践德鲁克”“移动互联”两个系列的课程,为企业中的管理者提供领导力方面的帮助和指导。
同时为帮助业务经理管理好自己的人与团队,提供了“生意•人”系列课程,分两个层面提升人员管理的技能。
 

“实践德鲁克”系列微介绍
德鲁克和你一起定战略德鲁克的指导+扎实的工具=具体的成果
德鲁克和你一起作决策完成好最常见也最艰难的管理活动
德鲁克和你一起推动变革转型变革不易、转型艰难,所幸有法可循
德鲁克教你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提供“卓有”的可行动的落地方法与工具
“生意•人”系列微介绍
人力资源经营:业务经理的人员管理创新之道以业务经营为核心,创新、提升人员与队伍的管理思路与管理活动
总经理的人力资源战略与操作一方诸侯如何做好完整而透彻的人员管理工作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经理管好人与队伍的方法与工具
HR的商业课好HR不仅懂专业,更要懂经营的逻辑与要素
高感知领导力系列微介绍
高感知领导技术:
移动互联场景下的商业领导力实践
“你若端着,我就无感”。以一个步步推进的领导流程,使每个领导动作具有当下最需要的高感性。
促膝而谈:暖心辅导的技巧调整、提升某一下属的一对一技巧
振臂一呼:快速鼓舞团队士气的要领鼓舞团队士气、调整整体状态的一对多技巧
直触内心:不花钱的激励技术动钱是采购,不动钱的激励才是领导力
拜托:分级授权的关键与要领得当授权的操作要领和技巧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毕波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毕波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