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开宏

装甲兵工程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教授,全军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毛泽东思想与统帅之道》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满开宏,男,装甲兵工程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教授,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军优秀政治理论教员,两届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获得者,全军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满开宏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满开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满开宏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满开宏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