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
  AACTP认证讲师、GEC专职讲师,曾任某大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运作总监,负责集团化的运作管理。多年来负责工厂全面管理,熟知计划,采购,进出口,生产,工程,品控,仓务等流程及其高效、科学化管理。曾任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经理、美资公司厂长。在ERP及运作管理、培训运作管理及生产与品控技术、厂务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培训特点:

 

  由曾在日、韩、澳等地接受过系统厂务训练,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周云讲师精心开发而成;

 

  注重实物训练,结合案例分析与问题解决,极具实用性和操作性;

 

  对生产、采购、品控、仓务等方面见解独到,论述精辟;

 

  将日资、美资等企业削减工厂成本的思想精华杂糅其间,启迪智慧,引领思想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周云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周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周云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周云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