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会华

西门子管理学院的高级培训顾问 《市场工程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
讲师介绍:
  1.西门子管理学院的高级培训顾问。清华大学副教授。
  2.经历:西门子(中国)公司、西门子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和销售能力中心负责人。一九八八年加盟西门子公司北京代表处,有十年在西门子公司北京代表处和西门子(中国)公司业务部门第一线工作经验。一九九七年建立西门子管理学院,邵会华先生于一九九八年加盟西门子管理学院,任高级培训咨询顾问,并担任"市场营销和销售核心能力中心"负责人,到目前已有六年的培训咨询经验, 
资格认证:ODIASIAPACIFIC公司授权为"FADE"体系的资格讲师。  
     1970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并留校任职,86年获得副教授职称。
 18年清华大学的教学经验和10年在西门子公司北京代表处和西门子(中国)公司业务部门第一线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销售/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经验,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逐渐形成了理论性、系统性、实践性融会贯通的课程体系。 
培训专长:
  市场工程学 营销管理学 大客户销售管理 渠道销售管理  
服务客户:
  清华大学EMBA班,清华大学高级总裁培训班、北京大学EMBA班、高级总裁研修班。培训企业:西门子(中国)公司、中国人寿、惠普、摩托罗拉、四通集团、联想集团、深圳市中兴通讯、中科红旗软件、恒基伟业电子产品公司、长沙远大空调、美国孟山都远东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中心、TCL电脑科技、深圳华为、格兰仕、美国道琼斯公司、美的集团小家电事业本部等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邵会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邵会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