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左浩

清华经管副教授;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副主任 《营销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1985年在华中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8年在浙江大学获管理工程学硕士学位,2000年在日本京都大学经济学部经营学科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为京都大学经济学部成立80多年来授予的第88位课程博士学位。胡左浩教授是中国市场营销学会,美国市场营销学会(AMA),日本商业协会和美国国际经营学会(AIB)会员。在日美期刊杂志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0篇,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5篇论文(合著)被EI收录;出版著作两部(合著);翻译著作5部。胡左浩教授讲授营销管理,服务营销,销售管理和渠道管理等课程(给硕士研究生和MBA),并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和企业内训项目提供高级营销管理讲座。2003年8月受三星公司特别邀请赴韩国为三星公司中国区管理人员做高级营销讲座,07年2月赴日本的著名大学进行讲学。著作《日本家电企业的营销创新》被我国家电业的人士称为家电领域的圣经。


  \

胡左浩博士 清华经管副教授  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副主任

    研究领域:

    主要研究领域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此外还主持了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以及多项管理研究与咨询项目. 目前担任一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以及两家著名企业的高级营销顾问, 同时兼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委会成员。胡左浩教授是一位既有良好的理论造诣又深入了解国内外管理实践的管理专家。

浏览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胡左浩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胡左浩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