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向东

精英教育研究中心专家,GEC授权讲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 市场营销管理、销售技巧与大客户管理、激励机制与业绩改进、核心业务流程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çoa向东

纪向东,精英教育研究中心专家,GEC授权讲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  纪老师在惠普(中国及亚太区)总部工作近10年,并历任中国商业服务网副总裁、宏景通讯集团首席运营官、英和咨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有丰富的外资跨国集团的正规管理经验及大型民营企业的高层管理经验。


主讲课程:  
市场营销管理、销售技巧与大客户管理、激励机制与业绩改进、核心业务流程管理等方面。


工作经历:
丰富的外资跨国集团的正规管理经验及大型民营企业的高层管理经验。在市场营销、销售技巧与大客户管理、激励机制与业绩改进、核心业务流程管理的培训和咨询方面有大量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在惠普(中国及亚太区)总部工作近10年,历任惠普(中国)医疗产品事业部市场部经理、惠普CMD产品亚太区市场推广经理、中国商业服务网副总裁、宏景通讯集团首席运营官、英和咨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纪向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纪向东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纪向东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