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培杰

北京亚捷集团董事局主席,美国华盛顿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会议营销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徐åŸ1æ¡€  
徐培杰,携训网特约讲师、《前沿讲座》特邀嘉宾,北京亚捷集团董事局主席,美国华盛顿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国内顶尖企业管理专家、中国新派国学大师,超级无敌成交和执行力训练第一人;著名演说家,资深营销策划经理人、世界潜心智慧学研究第一人;PTT国际资格认证讲师、国内政府和企业关系研究专家。清华、北大、东北财经等高等院校客座教授
讲课风格:
幽默风趣、案例详实、引导、互动、实战、实用、实效。学识渊博,能够结合实际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课程应用性强,系统、有条理、生动活泼、参与性强。经历丰富,身经百战,讲求实用高效,以快速定位,焦点倍增著称
研究及传播领域:
徐培杰为多个地方政府城市策划和咨询顾问。拥有外资及大型500强企业CEO和高层管理资历,15年来,近50000多人聆听培杰老师的授课,可谓身经百战,集理论与实务于一身。领域涉及保险行业、保健行业、服装行业、电子行业、餐饮娱乐、生产加工等多个行业和政府部门,咨询辅导过的部分企业有:中国电信、中国平安、津桥国际、聚成资讯集团、长城物业、北京筑基恒业、沈阳屹城地产,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一直受邀于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等国家高等学府的特约讲师。
专业资格:
PTT国际资格认证,TTT国际职业培训师-IPTA(国际职业训练协会)颁发,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
特色描述:
做企业多年,到了讲台上倒是很实战实用,案例互动,现场掌控,迅速解决从基层到高层的不同问题,确实融汇贯通,耳目一新。成功的习惯和广博的爱心使激情依然四溢无边,强烈震撼,备受感染,用心灵灌溉,情到深处,激发潜能,此人余生与企业共生存,培养杰出人才,造福企业成长,三年十倍不是梦想。要想有个好的业绩,企业必须有个好的可复制的系统,在变化中求不变,在不变中求万变是企业循环生存的法则,培杰老师几年时间一直在研究先固化企业商业模式,再解冻思维模式做到成熟和贵气,这就是企业品牌知名度。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徐培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培杰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