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雷

华商基业企业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知名营销与管理专家 《客户服务》《管理沟通》《市场营销战略》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刘春雷
刘春雷

华商基业企业

管理研究

院首席专家,中国知名营销与

管理专家

刘春雷先生拥有多年的

管理工作

和专业咨询与

培训工作

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全球最著名的医药企业和欧洲最大的食品工业集团,作为高级管理者负责销售

市场营销管理、投资管理、企业运营管理等工作。之后刘春雷先生被北京大学案例研究

中心邀请专注研究中国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研究过程中亲历了中国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发展与衰落,积累了深厚的中国企业实践与咨询经验。
鉴于刘老师理论、本土企业研究和跨国

公司管理

实践的独特优势,刘老师现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赫尔辛基(芬兰)经济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英国)、澳门亚洲国际公开大学,担任MBA、EMBA和总裁班特邀讲师,主要讲授《客户服务》、

《管理沟通》、《市场营销战略》、《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职业经理人的素质与技能》和《创新与变革管理》课程。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刘春雷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春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春雷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春雷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