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志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EAP员工心理援助咨询顾问; 中国市场学会“营销总监”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导师; 国家人保部“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导师 《营销六十四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模式》《PSS专业销售技巧》《卓越的销售沟通技巧》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李大志
李大志

十二年《财富》500强跨国企业高管经历,5年大中华区培训总监,多年供职于美国孟山都集团、瑞士诺华制药、日本第一制药等TOP500强跨国公司,历经瑞士 美国 日本三大类型的企业文化熏染,对跨文化管理有深刻的体验和独到的见解;自2000年至今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举办大型公开课讲演1000多场,学员逾十万余人,为500多家企业提供了内训课程,同时兼任数家公司的管理顾问,多次受邀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MBA和EMBA课堂讲授课程,在国际软科学类杂志/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被学员评价为"学养深厚,思想深刻,理论深邃,经验深广"的实战派风格的职业教育专家。


同时兼任: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EAP员工心理援助咨询顾问;
中国市场学会“营销总监”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导师;
国家人保部“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导师;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齐鲁营销学院首席学术顾问;

核心课程:
《营销六十四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模式》

《销售般若心经---卓越销售的理念与精神》


销售技术领域核心课程:
《PSS专业销售技巧》
《SPIN顾问式销售技巧》
《VIP大客户销售技巧》
《全脑思维式销售技巧》
《意象催眠式销售技巧》
《中国式关系销售技巧》

销售素养领域核心课程:
《卓越的销售沟通技巧》《卓越的销售谈判技巧》《卓越的时间管理技巧》《卓越的客户管理技巧》《卓越的营销策划技巧》《卓越的渠道建设技巧》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大志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大志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大志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