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宇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特聘教授;罗盘定位咨询—首席咨询师 《战略定位》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李广宇

李广宇先生师从“中国定位第一人”邓德隆先生。10 余年来一直从事特劳特战略定位理论的实践与传播,对竞争战略及战略资源配置有较为深入的研究,现为国内多家企业品牌战略顾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战略定位专家。其对定位理论的理解以及在实践上的丰富经验曾经得到过全球“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的赞许。指导过的企业包括:丰茂烤串连锁、滨河酒业集团、大张烙馍村无名缘米粉、秋林格瓦斯、竹妃竹浆纸巾、解家老家河南菜、辣莊火锅、局气北京菜、武圣羊杂割、江户前寿司、两岸咖啡等。被指导的企业均获得了业绩利润的显著增长和品牌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广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广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广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