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辉

聚焦战略实战专家;东阿阿胶战略顾问 《点道聚焦战略课程》《突破困境的思维挑战》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黄辉老师 

聚焦战略实战专家;
聚焦战略体系创建者;
点道战略学院创始人;
东阿阿胶战略顾问;
价值营销理论的聚焦战略专家。

资历背景:

管理学硕士,是中国唯一一位深谙聚焦、定位、品类战略的系统方法和让渡价值营销理论的聚焦战略专家。 有23年企业营销管理和战略顾问经验,曾在远大空调等任高管职务,以聚焦的思想操盘过四家企业获得逆市增长。

核心课程:

《点道聚焦战略课程》《突破困境的思维挑战》

授课风格:

授课气场十足,秩序井然,热情互动,幽默风趣,紧紧握住学员的兴趣点,同时授课通俗易懂,有实战案例,有直观图表。讲课精于教学的技巧,充满着机智,各种教学方法、技巧信手拈来,运用自如,恰到好处,并丝毫不带有雕琢的痕迹。提问、讨论、练习时,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照顾到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体现出教师对学生的透彻了解及对教学方法的合理运用和对知识重点、难点的准确把握。

合作客户:

安徽古井贡集团、广东德高建材、山东健源食品、山东科瑞集团、山东永乐食品、老乡鸡餐饮、广东丰胜防腐木、河南金星啤酒、湖北全洲集团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黄辉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黄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黄辉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黄辉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