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茂山

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 《项目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强茂山老师参与的班级:
  • 中国建筑业EMBA高级研修班
  • 清大高级工商管理(建筑行业)总裁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强茂山

      清华大学教授,项目管理者联盟高级顾问
      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教授,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Habitat International、Automation in Construction 等国际期刊审稿人、《项目管理技术》编辑委员会委员。
      强茂山老师近年来为大量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咨询与内训服务,是中国项目管理培训创始人之一,是国内最受欢迎的项目管理培训讲师。
      强茂山老师具有高超的演讲技能和表达能力、丰富的项目管理授课经验,其讲课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富有激情和感染力。
        多年来,强教授培养了大批项目管理人才,不仅具有深厚的理论素养,更具丰富的实战经验。强教授编撰的《成功通过PMP》更是被誉为强书宝典,全国项目管理备考人士几乎人手一册。讲课深入浅出,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引人入胜,备受高度评价。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强茂山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强茂山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