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爱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管理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管理学教授 《项目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杨爱华 \管理学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管理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市价值工程学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PA中心副主任、北航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曾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俄勒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作一年多合作研究。在牛津大学、洪堡大学做过短期学术访问。
    主要研究领域为:项目管理、战略管理、公共管理。主持过多项战略管理和项目管理的课题。近年来,为科技部、建设部、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空军、信息产业部、铁道部、人事部、山西省、山东省、江西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外专局、北京市政府、核工业集团、广东核电集团、新兴集团、中铁建、太极公司、信息部六所、北京电信、中软集团等国家机关、科研单位、企业做过项目管理、战略管理等系列讲座。是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项目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专家组成员,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证书的中国培训师、建设部项目管理师资培训教授、中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起草人。信息产业部IT项目经理培训主讲教师,第29届奥组委工程部项目管理官员招聘考官。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讲授过项目管理课程或做报告。是中科院研究生院、北京邮电大学等项目管理研究生班“项目管理概论”主讲教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爱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爱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爱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爱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