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荣贵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管理研究方向博士生导师 《项目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丁荣贵老师参与的班级:
  • 欧洲大学商学院(EU)博士学位DBA项目
  • 老师介绍

    \丁荣贵 博士,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管理研究方向博士生导师。 山东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现任山东大学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国际注册项目经理、国际注册项目经理认证评估师、国际项目管理大奖评估师。
       兼任总装备部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管理首席专家、国防科技大学教授、澳门科技大学访问教授、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项目管理研究会常务委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高级顾问、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教授会会员、山东省青联常委、欧美同学会会员、《项目管理技术》月刊编委兼专栏主持人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丁荣贵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丁荣贵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丁荣贵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