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冬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建设管理系副教授 工程项目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李小冬

 李小冬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建设管理系、工程管理研究所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院长助理
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材料协会环境材料分会委员
亚洲开发银行专家



研究方向:绿色建设评价和管理、建筑业产业 组织、工程项目管理   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 基金2项、博士点基金1项、多项住建部、北京住 建委、大型企业等委托的课题,为北京市建筑业 “十一五”时期和“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的主 要起草人。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和著作40余篇。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小冬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小冬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小冬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