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经济问题》 13439064501 陈老师 方芳老师参与的班级:
  •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 企业转型创新与资本战略董事长研修班
  • 老师介绍

    方芳 现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1.中国资本市场的深化与发展问题;2.金融监管改革;3.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分析。作为我国高校早期研究中国证券市场的学者,长期关注追踪研究中国证券市场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在许多方面都具有独到的见解,具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和实际分析能力。
     科研成果主要发表在:《教学与研究》、《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经济日报、《金融研究》、《中国经济问题》、《广东社会科学》、《国际贸易问题》、管理科学与技术会议索引(ISTP)等刊物。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方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方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方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方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