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福祥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招商引资策略 13439064501 陈老师 潘福祥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大融商股权投资与资本战略董事长决策班
  • 资本战略与投融资创新高级研修班
  • 私募股权投资(PE)与上市辅导国际班
  • 老师介绍

    潘福祥

    潘福祥 

     著名的资本战略专家。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北京清华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证券总部副总经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十五年的证券投资从业经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工学学士,技术经济专业工学硕士,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金融学博士。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潘福祥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潘福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潘福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