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援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 《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及中国软实力建设》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罗援,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少将是我国著名的国际战略学和国家安全学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军事战略和国际战略研究。
曾在总参测绘学院、石家庄高级陆军学院、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国防大学深造,曾任驻丹麦副武官,曾应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邀请任高级访问学者。
兼任军事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特邀研究员,曾任驻丹麦副武官,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做过访问学者。罗援少将曾参加过抗美援老挝作战,为中央政治局授课。享受军队特殊人才津贴,获军事科研一等奖7项,二等奖1项,立三等功2次。与人合著《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史》、《战略学》等,个人专著有《战略评估》、《谈兵论战》和新著《鹰胆鸽魂》等。

个人语录 

罗援:“对年轻人,我有三段寄语:第一段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天之将大任于斯人也”。也就是要有信心、有志向、有抱负;第二段是“天道酬勤,勤以补拙”。也就是说,每个人的天赋是不一样的。但是,只要你勤奋,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去做,你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第三段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这也就是说,你将达到一个新的更高的境界了。”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罗援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罗援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罗援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罗援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