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得

原京东云计算产业总监,数字化转型专家 《互联网+医疗健康》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张光得 
『互联网+医疗健康』数字化转型专家
【主要职业和教育背景】
京东集团京东云事业部产业规划部高级咨询顾问/产业规划总监
原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
原人福医药集团控股北京巴瑞医疗CIO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学院信息战略与企业转型研究生文凭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卫生事业管理和预防医学方面医学硕士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PMP项目管理专家
【主要工作履历】
曾先后在金融保险、医疗卫生和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三个行业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累计超过15年,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保险经纪核心业务系统、互联网保险平台建设、医药医疗器械供应链、药械仓储物流、医药电商平台、医院实验室检验信息化云平台等信息化项目落地实施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近几年来主要从事『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产业规划研究和智慧城市云解决方案推广,通过整合京东集团的医药健康电商B2B平台、京东互联网医院、物流云仓、智慧硬件、开放大数据平台和金融保险方面的资源,与地方政企客户合作实现科技赋能和资源输出,助力传统医药健康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地方政府大健康产业生态集聚,打造智慧医疗健康产业的数字新经济。京东(JD.COM)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是中国交易规模最大、用户体验最好的自营式B2C电商平台,2014年京东集团登陆美国纳斯达克,2016-2018连续3年进入世界500强,目前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擅长的行业客户】
对于医药健康和医疗器械行业客户,可指导其通过迁移上云战略实现数字化转型,并通过京东对外开放赋能平台进行商业模式创新。
对于医疗机构、零售药店行业客户,可指导其通过云平台战略,对接京东互联网医院、京东大药房、医药物流等资源,解决传统企业在『无界零售/新零售』的转型升级。
对于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客户,可指导智慧城市数字产业新经济、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产业园与京东招商资源的产业整合解决方案。
【公益讲座/商业培训课程】
京东大学兼职讲师,对外宣传和分享京东企业文化、无界零售和云计算等方面的知识讲座和商业课程,想了解京东医药电商、智慧物流、金融保险以及京东ABC战略以及希望与京东合作发展的客户比较适合。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光得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光得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光得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光得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