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曾涛,数据易精堂创始人,易开出行首席数据官兼首席技术官,
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理事,北大纵横商学院特聘讲师。
资深大数据分析师和企业咨询专家,常年活跃在互联网、新能源和车联网大数据挖掘第一线,首创《易精大数据决策》理论。
互联网产品架构师,曾任新浪研发中心开发总监和邮箱事业部总经理。
清华大学电机及应用电子技术系学士,电力专业。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实战经验
1. 现任北京恒天易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兼首席技术官,以易精大数据决策理论为依据,打造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领域领先的人车桩位四位一体大数据决策平台。2017年担任易开首席运营官,通过该平台对消费者全生命周期数据挖掘和全工作岗位数据绩效追踪,任职当年创造了单车日收入提升74%,年总收入提升129%,公司人均效率提升35%的佳绩。
2. 创建北京冰晶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作品四获中国游戏最高大奖金翎奖。
3. 曾任新浪研发中心开发总监,搭建了新浪网新闻、邮箱和论坛等核心产品的开发及数据架构,为新浪新闻超越网易和搜狐做出主要技术贡献。后负责新浪邮箱事业部,任职期间推出了当年收费邮箱市场份额第一的新浪VIP邮箱。
主讲课程
《新能源与车联网的大数据趋势及决策》
《易精大数据决策》
《大数据商业应用与决策》
《市场数据运营与分析》
《数字化思维、转型困局和0点突破》
服务客户
新浪、清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上古资本、精一天使公社、爱上出行、新艺互动、旗翔科技、恒扬数据、一览英才网、好运联联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曾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曾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曾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