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洋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洋教授 《中国经济》《十四五期间国家重点政策解读》 13439064501 陈老师 姚洋老师参与的班级:
  • 任泽平私董会实战研学
  • 厚翼教育(后EMBA)项目
  • 老师介绍

    姚洋,现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前身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院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委员,同时担任《经济学季刊》主编、Agricultural Economics副主编、World Development 副主编以及《世界经济文汇》、China Economic Journal和Journal of Rural Cooperatives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成员。

    包括中国制度转型、开放条件下的中国经济增长以及农村发展。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著有《制度与效率—和诺斯对话》、《作为制度创新的经济改革》(中英文版),并与他人合著《制度经济学三人谈》、《我们的时代》、Ownership Transformation in China、CSR and Competitiveness in China等著作,出版文集《自由、公正和制度变迁》、《土地、制度和农业发展》、《中国道路的世界意义》和《穿行于书斋和现实之间》,主编《转轨中国—转型时期的社会公正和平等》、Globalization and Economic Growth in China(与他人合编)和China’s Economic Reform and Growth(与他人合编)等;在《读书》、《南方周末》等杂志和报纸发表数十篇通俗性文章和评论,并在Foreign Affairs和Financial Times等英文杂志和报纸上发表过文章。
    获2009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一届和第二届浦山国际经济学奖(2008年、2010年)、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2008年)。被评为2006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南方人物周刊》2008年青年领袖。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姚洋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姚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姚洋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