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峰

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及商业模式领域的资深实战派专家 《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创新》《公司战略》《领导力》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2.jpg

叶锋

公司治理与企业战略及商业模式领域的资深实战派专家。长江商学院公司治理与危机管理课程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副主任。 14年以上一线商学院集教学、投资、经营、公益四个领域跨界职场经验于一身 108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108度资本首席合伙人、108度禅意生活及文创发起人 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顾问。
主讲课程:
   《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创新》《公司战略》《领导力

学术成绩:

曾编著出版了《企业战略与商业模式设计》、《战略模式》、《公司治理与危机管理》、《国际管理咨询操作工具》等著作。现任《新浪财经》、《价值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时代周刊》、《全球品牌网》、《中国管理在线》等多家知名媒体特约专栏作家,发表文章数百篇。自2000年开始,累计已有10年授课经验,合计超过1000天,累计时间超过7000小时,发生过多起因教学所引起的学生投诉事件。至今已为超过200家以上的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过战略咨询、并购重组、项目投融资、战略营销等方面的专业咨询及培训服务。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叶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叶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