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甄文智.jpg
甄文智-人工智能与数字化转型实战专家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硕士研究生
· 前腾讯早期创始员工-工号299
· 曾任:点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 曾任: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 现任:深圳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
· 现任:深圳市拓步大数据有限公司CTO

【实战经验】

甄老师拥有二十年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数据挖掘从业经验,作为资深互联网产品技术架构师、大数据分析师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先后为上市公司、顶级学府和大型国企提供了优质服务。甄老师常年活跃在互联网产品研发、智能穿戴设备大数据第一线。甄老师人工智能科班出身,《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s》发表的《Suppressed fuzzy C-means clustering algorithm》被长期引用,帮助企业由浅入深的完成个性化的高效益低成本实施数字化转型。

在腾讯任职六年,作为创始员工参与了多个腾讯的产品:腾讯Q币账户系统,QQ贺卡,QQShow,QQ论坛和QQ.com的建立。在腾讯经历了高并发,高性能服务器的开发,同时为了应对用户量的增长,参与了腾讯大数据数据库的开发,在大量普通服务器集群的方式提供数据服务。

曾就职深圳有伴科技有限公司,任首席技术官,十年时间做了一家用户量1.4亿,最高日活500W,为0-8岁的儿童提供了一个营养,有价值的儿童APP-小伴龙。集合了卡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一体。19年获得了好未来的C轮投资,估值10亿。

现任深圳拓步大数据有限公司CTO,最近两年随着国内芯片的崛起,更多的场景化的IOT的接入,在硬件和软件的结合上,实现了传感器,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以及算法逻辑上都有了更多的深化。实现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产品销售欧美,印度,拉美等国家。

产品GMV2亿,保持每年100%的增长。

【风格特点】

 学科深入浅出 课程的独到之处是用多年的实战经验和科班出身的AI理论相结合,可以更有效的,更好的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问题处理中。

 与时俱进 课程保持前瞻性,案例和内容保持迭代更新,更好的把AI的理论和实际相结合,AI作为一个行业工具,可以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行业中,去有效的提升,改进我们工作。

 创新性和创造性 甄老师做过心理学工作坊,个人成长训练营,,融合了心理学、结合大数据分析,让算法,算力,和数据更好的融合,体现在课程的新颖性和创新性,可以更好的适应到我们每个学员中,学以致用,另外鼓励和启发大家在自己行业上大胆的运用和创新,把学习的东西落地。

【主讲课程】

一、AI和大模型

《人工智能入门到精通》

《ChatGPT基础和实战》

二、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思维、转型困局和0点突破》

《用AI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三、互联网产品技术管理

《互联网产品研发探索:从敏捷开发、精益数据到微服务》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甄文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甄文智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甄文智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