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恒学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公共经济学系主任,公共管理学、公共经济学博士生导师 《文化创新与科学发展》《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 13439064501 陈老师 黄恒学老师参与的班级:
  • 大健康产业、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家后EMBA 高端课程研修班
  • 老师介绍

    黄恒学,出生于湖北省蕲春县。先后获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自1993年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现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公共经济学系主任,公共管理学、公共经济学博士生导师,政府经济学、行政管理、公共管理(MPA)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研究范围涉及公共经济学、区域经济、公共财政学、政府经济学、财政与税收、工商行政与市场管理、住宅政策与房地产管理、产业政策、组织管理等领域。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黄恒学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黄恒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黄恒学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黄恒学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