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玫瑾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 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 《如何培养出快乐、温暖、人格健全的孩子》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李玫瑾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
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
中国心理学会法制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
北京市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
长期从事犯罪心理和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曾对许多个案进行过详细调查,由此提出预防犯罪要从未成年人教育抓起
研究领域
犯罪心理学
犯罪心理画像
公安社会心理调查研究
未成年人犯罪心理及预防
有组织犯罪问题等。
研究特长:
犯罪心理分析及画像研究
未成年人犯罪心理预防研究
公安社会心理调查研究
有组织犯罪问题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玫瑾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玫瑾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玫瑾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玫瑾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