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

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教授 党史、两会、群众路线教育、让八项规定真正成为“铁八条”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陈述,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教授,中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史》课题组首席专家,长期从事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建设和毛泽东思想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共产党80年》等多部专著。
主讲课程:党史、十八大政策解读 群众路线教育 谈《决定》:改革为了人民 人民需要改革 让八项规定真正成为“铁八条” 改革没有“顺风车” 十八大解读系列十二:凝聚共识体现自信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 十八大解读系列二:三大综合创新点值得关注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述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述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